WE DO 嘉怡實業有限公司
網頁製作 網站架設 網站維護 網站代管
網路開店 程式設計 網站推廣 網址註冊

知識庫相關文章彙整

網站設計網頁製作與廣告行銷規劃整合
網站製作網頁設計有別於傳統廣告媒體運用,提供企業另一個伸展舞台,只需於製作初期投入預算,就可藉網址與目標對象隨時互動。網頁設計在導入廣告行銷早期,對於如何運用這項新媒體或整合於廣告整體行銷體系中,是所有經營者曾經困擾的課題,如何有效運用也是所有趨勢專家學者今日探索之議題。從15吋銀幕時代迄今,電腦設備傳輸速度倍增,網頁設計傳輸檔案的限制不復存在。網頁設計如同其他廣告設計,在製作設計方面不但可力求新穎,設色華麗,更可以 FLASH 動畫或互動式網頁設計製作,突破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所沒有的限制,更無電視電台廣告所需昂貴廣告預算與 費用。網頁設計與製作已不能單獨以網路觀點來規劃,有效整合並配合平面設計文宣與媒體廣告的運用, 導入CIS企業識別系統,才能有效達成廣告目標。

決定廣告行銷戰爭勝敗關鍵
以價值理念掌握戰略高度,優異戰術完成任務!網頁設計、企業識別、平面印刷、影片與各種媒體廣告製作是戰術作為,高明的廣告與行銷策略則是決定勝敗的戰略指導!

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孫子曰:多算勝,少算不勝。善戰者決勝廟堂之上。廣告策略的優劣與研究分析能力息息相關。精於策略規劃,縝密規畫優勢策略,始能掌握廣告行銷戰爭致勝關鍵。

掌握絕對優勢、後發先至
反覆推敲、精心策劃的作品,絕對優於倉促成軍的雜牌部隊。唯有經由嚴謹決策、縝密構思與優質製作元素所完成的作品。掌握絕對優勢,後發先至。

出奇制勝、制敵機先
制定最有利的整體策略,廣告企劃與廣告表現必須展現前所未有的大創意。搭順風車雖可一時躍進,卻後繼無力,唯有激盪前所未有的創意,才能乘敵不意,攻其不備 ,出奇制勝。

訴求明確、激起共鳴
單一訴求,圖文並茂,是讓人們輕易汲取訊息的不二法門。唯有完全符合人性、精心策劃、萃取與提煉的廣告訴求與表現才能烙印人心,激起共鳴。

優雅平實與活潑輕快
根據目標閱聽眾設計符合調性的表現形式。優雅平實、內斂沉穩的形式,表達深厚的人文特質;清快活潑的節奏,鋪陳細緻明快的商品特性。

價值觀點發人深省
廣告傳播無遠弗屆,影響深遠。唯有以人本精神、關懷生命為信仰的價值理念,在傳播企業理念或商品同時,不忘為世界注入美好元素,使廣告更有價值 ,才能讓企業的存在具有深層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