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O 嘉怡實業有限公司
網頁製作 網站架設 網站維護 網站代管
網路開店 程式設計 網站推廣 網址註冊

知識庫相關文章彙整

外貿網站國外推廣步驟

第一步:目標客戶分析做外貿網站的國外推廣工作第一步就是要進行目標客戶分析。

分析目標客戶,需要瞭解到以下幾方面:

  1. 目標客戶在那些國家和地區?
  2. 目標客戶會有那些文化習慣?
  3. 目標客戶會在網際網路上的那些地方出現?
  4. 目標客戶那些用那些方法尋找他們需要的產品和服務?
  5. 等等...分析透這些問題之後,後面的推廣工作就有針對性了。準確地分析,準確地推廣。


第二步:
行銷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是一種技術和行銷策略緊密結合的行銷方法,所以行銷網站的建設不只是一項技術工作,它必須和網路行銷結合起來,從行銷的角度來架設外貿網站。
目前,大部分的外貿網站的建設都只是從美觀和功能實現上來設計的,但是很可能存在著非常多的問題。如果不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就算後面的推廣工作做的再好,您的生意也不會好。因為用戶來到網站之後,能不能抓住用戶,把它轉化成您的有效客戶,就要看您的網站在人性化方面的設計了。人性化的設計需要的是一系列細節方面的處理。
另外,您的網站的設計除了要從人性化的角度來設計外,還需要搜尋引擎的角度來設計,畢竟搜尋引擎推廣是最重要的外貿網站海外推廣方法之一。 在做第二步驟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記住這個理念:從行銷的角度來建設網站! 要做到這點,就需要把兩方面的因素考慮好:
  1. 技術因素:搜尋引擎的習慣。
  2. 人性化設計因素:目標使用者的瀏覽網站習慣。


第三步:
系統的進行網站推廣

在對目標客戶進行準確的分析之後,網站也從行銷的角度來建設或者優化了,接著就要進行最重要的網站推廣工作了,如何進行網站推廣呢?
首先,您需要瞭解各種常用的網站推廣方法,然後根據自己在網站推廣上的資金投入和人力投入,然後選擇幾種可能執行的最好的方法,製定一個系統的推廣計畫,然後按照這個計畫一步一步系統的來進行,爭取把這些方法都使用到極致。那麼效果就會越來越好了。
常用的國外推廣方法有:搜尋引擎優化、關鍵字廣告、B2B平臺推廣、網路黃頁、blog行銷、郵件行銷等等。
提到這些方法,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一定要記住,知道和精通是兩碼事,您想獲得非常好的推廣效果,必須精通其中的某幾種。每一種方法想達到非常好的效果,都需要認真對待一系列從實戰中總結的經驗,這些經驗都是一系列的細節的處理。
網路行銷,細節制勝!您瞭解這些細節麼?您有那些想法呢?請與我們連絡

第三步:推廣效果檢測

網站推廣工作開展之後,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準確的瞭解網站推廣的效果,也就是網站推廣效果的監測。在這裡,王通建議大家先為網站安裝Google網站管理員分析系統, 您可在這裡一次取得關於 Google 如何檢索網站以及將網站編入索引的完整資訊。 您可瞭解如何確定您的網站是否易於檢索及編入索引,以及使用相關工具診斷檢索問題、查閱您網站在我們索引中的相關統計資料,並告訴我們您希望 Google 如何檢索您的網站,以及如何將您的網站編入索引。然後我們就可以對網站的推廣狀況一目了然了。包括:

  • 那些推廣見效果,那些推廣沒有見效果?這樣我們可以根據情況對推廣方法進行調整。
  • 每天有多少潛在客戶瀏覽您的網站,這些潛在客戶分別來自什麼國家和地區?根絕這些情況,可以對相應的國家和地區的推廣進行科學的調整。
  • 每個各個搜尋引擎分別為網站帶來了多少潛在客戶,分別是通過那些關鍵字過來的?通過這些資料,我們可以關鍵字廣告進行更加有效的調整。
  • 這些潛在客戶在網站都瀏覽了那些頁面,那些頁面最受歡迎,根據這些情況我們可以對網站的網頁進一步進行有效的調整。
通過網路行銷分析系統對推廣效果的監測,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前面的幾步工作進行和科學數據的調整,不斷的改善將會達到越來越好的網路行銷效果。

(此篇文章為網路轉載,如有冒犯,請來信告知,當即刻移除!)